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博书苑B区:部分业主家停水 日常生活受影响

咸小白  2015-12-29 09:40

“我对物业公司的服务不满意,所以就没有交物业费。但没想到物业竟然将我家的水给停了,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去邻居家里提水吃。”12月27日,家住博书苑B区的市民邢先生向记者反映,随后记者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反映:

由于家中停水业主生活不便

记者在该小区门口的墙上看到两张黄色的纸,上面写着“欠水费名单”,记者粗略数了下,有200多户。后还写有“以上没有交水费的业主,请抓紧到物业办交水费,交水费时间限制期三天,否则后果自负。”落款为“博书苑物业办”,落款时间为“2015年12月6日”。

邢先生表示,他入住该小区已经三年多了,其所在的单元所使用的电梯是单回路,若突然发生停电而电梯内恰巧有人,电梯就会停止运行,人也会被困在里面。入住以来,其所住单元发生过两次这样的问题。他希望物业能够将电梯改成双回路电梯,但物业一直说需要和开发商联系,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因此今年他就没交物业费,没想到上周一物业竟然将他家的水给停了。

“反映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物业也没给出解决方案,我对此感到不满意,所以今年就没有交物业费。只要物业能够把问题解决,物业费我也会补上的。”邢先生说,“我们曾经拿着钱去交水费,但是物业说物业费不交的话,水费也不收。”如今邢先生家中已经停水约20天,日常生活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平常不得不去邻居家提水吃。

居民王先生家中也因不交物业费而遭遇“被停水”。王先生表示,去年夏天,因排污管内污水倒灌导致他家被淹,向物业反映问题后,物业只是派人前来了解了一下情况,到目前,问题都没有解决。

据了解,该小区还有一些住户因不交物业费而停水。而拒交物业费的原因就是对物业服务不满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