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空港新城·首开两周热情不减!空港新城三期年终钜惠热销

安阳房天下  作者:laogong  2018-12-05 14:54

[摘要] 每一次开盘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空港新城不负全城期望与等待11月24日盛大开盘这次开盘拥有超高人气营销中心宾客云集开盘当日,销售数据不断翻红首开便畅销这张成绩单可谓红透全城同时也再一次证明了空港新城的人居品质以及客户对于空港新城的认可 为什么选择

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

每一次热销

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每一份佳绩

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不负全城期望与等待

11月24日盛大开盘

营销中心宾客云集

开盘当日,销售数据不断翻红

首开便畅销

这张成绩单可谓红透全城

同时也再一次证明了空港新城的人居品质

以及客户对于空港新城的认可

 

 

为什么选择空港新城

启幕繁华新纪元

空港新城,雄踞高新技术开发区,定位为安阳科技创新创业核心区、和谐生态科技智慧区,拥揽周边丰富市政配套、美好生活画卷翩然呈现。

项目紧邻安阳中华路中段繁华区域、畅达华强新天地、万达广场、义乌商贸城;自身规划有风情商业步行街,充分满足购物享乐需求。项目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新人民医院让您的生活便捷无忧。

高端配套、品质居所、丰盛的物质盛筵、尊崇的精神享受,值得每一位成功人士重新定义生活。

内外双重秘境
园林遇上醉美生活
 

繁华都会的工作紧张而忙碌,因而归家后能否享受自然般轻松、自在的生活,释放工作压力,成为都市人衡量居所的重要条件之一,四季盎然让都市生活自在从容。

空港新城项目内享私家中央园林——五重立体景观,浓荫绿道,缤纷花谷。项目近邻三大公园:360亩泰岱公园、高新区社区公园、洪河湿地公园,让风景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以原生态景色,营造出令人愉悦的慢生活空间。

不必去往远方寻觅生活和诗意,空港新城用纯天然绿色氧吧给予居住者大自然的馈赠。

全龄优质教育
让成长更无忧
 

智慧,是给孩子的传承。空港新城,周边教育资源汇聚,名校学府云集,让孩子在成长路上始终。

社区内规划13班幼儿园、周边紧邻商颂小学、高新区三小、银杏小学等;中学有安阳市五中、昼锦中学等;大学有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等。

全龄式优质教育配套,让孩子的成长更从容,书香常伴生活。

细节彰显匠心
品质筑就幸福理想家
 

空港新城,建面约106-126㎡书香公园三房。精研品质细节,以居住舒适为标准,量身打造居家空间。建筑的本质是空间。而空间,则是承载生活的容器。

让建筑与生活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是空港新城对城市最基本的尊重,是空港新城匠心臻筑的承诺。

 

中华路|三公园|学府圈·国企匠造

三期首开优惠三万

全城热销中

建面约106-126㎡公园书香三房

千亿国企机场集团实力保障

诚邀共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