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共建美丽家园】营造优美环境,天汇在行动

咸小白   2017-05-26 10:29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城市环境直接关系着我们的起居生活。为维护好我们城市环境卫生,创建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碧桂园物业全面开启了“共建美丽家园 从我做起”的活动。

为了响应总公司号召,5月24日,安阳碧桂园5163元/平方米[汤阴]安阳碧桂园0套在售·天汇在张丽平经理的组织下,带领碧桂园·天汇全体在岗员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共建美丽家园 从我做起”的公益活动。

早上8点半,我们一行人经过简单的分工,各自带着保洁工具,在阳光柔软的照耀下,浩浩荡荡的从天汇综合楼沿着中华路向北出发了,我们的“共建美丽家园 从我做起”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了。

大家弯腰把一个个烟头、一张纸废纸全部收入囊中,在扫把和笤帚的配合下,扫出了我们的一片天地。

在微风的吹拂下,每个人干劲十足。虽然现在的阳光还不是那么火辣,但是我们每个人的脸颊都流露出了一丝丝晶莹剔透的汗水。

经过近两个的辛勤劳动,我们打扫出了干干净净的街道,同时也让大家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酸与苦辣,使得每一个人更加珍惜环卫叔叔阿姨给我们创建的美丽家园。同时安阳碧桂园物业也呼吁大家爱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