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母亲节】动手学插花,以花献礼母爱

咸小白   2017-05-16 18:39

有一种爱,叫付出;她不用你任何的回报。

有一种爱,叫无私;她愿把所有的爱都给你。

有一种爱,叫伟大;她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你,这个人叫“母亲”!

这种爱叫“母爱”。

母亲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母爱是世界上最博大最无私的爱。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属于母亲的节日,用花朵送去对母亲的祝福。2017年05月14日安阳碧桂园5163元/平方米[汤阴]安阳碧桂园0套在售(资料<图库 动态 点评) 举办母亲节艺术插花活动,教给业主一些实用的插花技巧,把美丽的花朵献给母亲,送给母亲最真挚的爱。

业主们学习的很认真,看着师傅的步骤一步一步的学习,小朋友也不甘示弱,学习的有模有样,男士们也跃跃欲试,看着花由一支变成一束,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用亲自做的花送给母亲,祝母亲永远幸福安康。

母亲节的这天,是感恩母亲的一天。任何人都在心里珍藏母亲的关爱与哺育。我们都应感谢母亲,祝福母亲,孝顺母亲。母亲,你们辛苦了!愿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吉祥,幸福安康!

为了更好地完善、提升整体物业管理及服务水平,加强与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碧桂园物业河南区域走入市场,谋求与各开发商多种形式的合作,碧桂园物业河南区域现已正式开始对外承接所有业态物业管理项目,包括住宅小区写字楼、工业区、学校、医院、政府办公大楼等。合作方式可以为全委、收购、股份合作、顾问咨询等。中原豫地,碧桂园物业蓄势待发,欢迎社会各界朋友随时来电垂询洽谈,提供合作信息!联系人: 肖先生 15342815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