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文峰在望,胡葆森挥手古城安阳

咸小白   2017-05-12 18:06

2017年5月8日,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一行莅临安阳,考察安阳城市发展规划,并视察建业在安阳的阶段性工作。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侯津琪,文峰区委书记李长治,文峰区区长杜建勋,安阳区域总公司总经理杨明耀,安阳建业城董事陈爱国全程陪同。

胡葆森一行首先参观了安阳市三角湖公园古城墙遗址,就古城修复改造提出新的理念和建议。同是古城,同日李克强总理在开封提出的“古城修复是历史责任,而老城区居住环境的改善是迫切需要,二者不可偏废”的古城改造要求,也同样适用于安阳这座古城,让古城因改造而增添魅力。

老城区的发展改造不是钢筋水泥的简单堆砌就可以完成的,尤其是具有厚重文化的古城古都,应着重针对古城特色进行升级换装,提升城市功能,重现当年繁华盛地,才是古城改造的意义所在。

随后,胡董前往安阳建业城项目,与陈志伟副市长、侯津琪副主席、北关区委书记程利军一起听取建业城项目总经理贺静就项目运营情况的汇报。

期间,闻讯赶来的建业球迷受到胡董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从1994年到现在,河南建业作为一个从未更换过赞助商的足球俱乐部,充分体现了河南人坚毅、厚重、大气、执着的文化品格。建业足球23年的坚守换来一代又一代建业球迷的追随。足球在河南已不单单是一项竞技运动,更成为很多河南人的精神文化寄托。而今在三百万球迷的支持与瞩目中,河南建业成为河南文体事业的旗帜及河南人精神风貌新的名片。球迷也表达了对胡董坚守足球事业的感激。

在安阳市政府,胡葆森与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市长 伟、市人大主任朱明等领导进行座谈,就建业集团在安阳整体发展情况及老城区改造思路进行深入交流。

从2003年“桂花香飘动古城”的桂花居,后经2011年“让建业荣耀一座城”的安阳建业森林半岛,到2013年“金桂飘香”的建业桂园和“环水而居”的汤阴森林半岛。建业用十年时间去沉淀,去寻找和这座古城更舒适的相处之道。2015年开始,厚积薄发的安阳建业开始用迅猛但不失温和的方式复兴这座城市的繁华。短短三年时间,安阳建业城、林州百城天地、安阳春天里、内黄建业项目相继落地,相信一定会有下一个十年、十五年。建业对这座古城的热爱从未停止。

胡葆森和他的建业用双子座特有的倔强坚守了河南25年。此时,25岁的建业风华正茂,初心不改。带着循道追光的精神,阔步走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梦想与道路,去提升城市人居高度,去加深城市人文厚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