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全力推进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咸小白  2017-03-27 09:35

昨天下午,全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贯彻学习了、全省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按期完成。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发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重要性,把精力向确权聚焦,把人力、物力向确权投放,保障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针对下一阶段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刘建发指出,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切实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在今年5月底前把全市80余万户农户的土地确权证书颁发到位,并认真做好确权档案收集、整理、归档等相关收尾工作;各县(市)区政府必须在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自验后于8月底前向市委、市政府提交完成报告;必须在9月底前完成全市验收工作,向省委、省政府提交完成报告。二要紧抓颁证、档案整理及数据库建设、提交完成报告“三个节点”,绝不允许个别地方不按时间节点完成而拖全市的后腿。三要加强分类指导,进一步搞好调查研究,找出问题根源所在,摸清群众真实意愿,精准识别。要处理好“确权确地”和“确权确股不确地”的问题,确保把农民群众的土地承包经营权落到实处。四要严格政策程序,统一政策口径、操作规程和业务要求,确保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稳妥推进。

会上,市农业局通报了全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汤阴县、北关区彰北街道办事处和汤阴县宜沟镇作了典型发言,安阳县和殷都区曲沟镇作了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