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滑县召开城市项目建设推进会

咸小白  2016-03-14 11:06

[摘要] 3月9日,我县召开城市项目建设推进会。安阳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董良鸿,县领导陈俊江、张佩防、李卫锋、宋尚斌、郑进武参加会议。

3月9日,我县召开城市项目建设推进会。安阳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董良鸿,县领导陈俊江、张佩防、李卫锋、宋尚斌、郑进武参加会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安阳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董良鸿指出:城市项目建设是撤县设市的基础条件,也是改善民生和群众出行条件的重大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始终站在对城市建设、未来发展负责和保障群众利益的高度,精准组织实施,科学管理好项目,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抓好执行和落实,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赶超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董良鸿强调,城市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协调,按时完成分配的任务,整个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涉及到的各种问题,要勇于担当,不怕困难,精益求精,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每一个项目有方案,有节点,有进度,有标准;要有“工匠”精神,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保证施工安全,建立工作台账,严格把关、加快进度,真正让项目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群众的检验、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切实加大对重点城建项目的支持力度,努力实现县域经济跨越赶超发展。

县政协主席陈俊江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白各自的侧重点,明确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到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对接,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城市项目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