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安阳召开会议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明确时间节点

咸小白   2016-01-26 10:40

1月25日下午,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第二次周例会,重点研究解决安阳中央商务区CBD(碧桂园)、国旅安阳城一期、安阳康体文化运动园、安阳义乌商贸城二期、中部易商谷电子商务产业园5个项目存在的问题。

会议听取了文峰区主要负责人对5个项目新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就项目问题解决完成时间进行表态,明确了时间节点,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陈志伟在会上指出,安阳中央商务区CBD(碧桂园)、国旅安阳城一期、安阳康体文化运动园等5个项目投资大,对我市下一步三产快速发展乃至全市经济结构调整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同心协力,努力推进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度。陈志伟强调,今天这些项目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意见,都明确了时间节点,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说了算、定了干,坚决抓好落实,不允许拖延、贻误。市重点办和督查组要按时间节点进行督察,对完不成的一定要追究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