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空港新城30套新春专享精品房源1.23耀世开盘

咸小白   2016-01-23 11:31

本项目首开热卖,劲销1亿,2015年热销1.2亿;为了感恩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在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特推出30套新春专享精品房源,1月7日开始盛大认筹,1月23日耀世开盘。短短半月时间,认筹客户已达50余组,良好的客户基础为开盘当天的高成交率奠定了条件。

1月23日上午安阳天气格外寒冷,9点开盘,为了抢到自己满意的房源,多数客户一家几口8点已赶到选房现场,客户休息区热闹非凡,人气十分旺盛;售楼部外围彩旗飘扬,彩虹门、气迎宾,将整个选房现场氛围衬托的格外热闹。

上午9点选房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叫号,客户每3人一组依次进入选房区,由于本次房源数量有限,认筹客户较多,为了选到自己满意的房源,甚至出现了多个客户激烈争抢一套房源的局面;截止上午10点,30套认筹房源全部售罄,有部分客户因没有选到房源而在售楼部现场徘徊,迟迟不愿离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