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伦公园里金秋抢金豆 金爆安阳

——“中秋月饼DIY 微信萌照选美”火热开启

咸小白  2015-09-16 16:02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相信很多人都在筹划如何度过一个花好月圆、浪漫温馨的传统佳节。别再筹划啦,多伦公园里金秋抢金豆,金爆安阳,让您的这个中秋过的与众不同,大有收获。

从9月19日-9月27日,多伦公园里邀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参加在新丹尼斯临时营销中心举办的“中秋月饼DIY 微信萌照选美”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在专业糕点老师的指导下,您可以亲手制作一份精美的月饼,带回家给家人甜蜜的祝福!更惊喜的是,你还可以在微信活动端上传活动时你和月饼的萌照,参加萌照选美,投票选举前10名可获得纯金豆,11-200名获得绿植盆栽“小仙女”观音莲,投票结果9月30日公布,在10月1日-10月7日期间领奖。金灿灿的金豆呢,亲们,你还等什么?赶快来抢吧!

多伦公园里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分为两期开发,以薄板建筑设计为主的同时,该项目将3/5的土地用于绿植,打造一座西班牙式的皇家园林。并在配套上引入运动会所、国际标准幼儿园和风情商业街,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多伦公园里新丹尼斯临时营销中心现正接受咨询,热线552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