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王府”暴力抗法引起强烈反响 市民严厉谴责其违法行为

咸小白  2014-12-05 11:42

[摘要] 我们继续关注“东方王府”暴力抗法的后续报道。近日,我台连续播出安阳市平安房地产开发公司“东方王府”项目工地暴力抗法的报道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很多网友和市民在网络媒体、微信平台上发表评论,纷纷谴责安阳市平安房地产开发公司“东方王府”项目工地不顾大气污染治理大局,违法施工,暴力抗法等违法行为。

我们继续关注“东方王府”暴力抗法的后续报道。近日,我台连续播出安阳市平安房地产开发公司“东方王府”项目工地暴力抗法的报道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很多网友和市民在网络媒体、微信平台上发表评论,纷纷谴责安阳市平安房地产开发公司“东方王府”项目工地不顾大气污染治理大局,违法施工,暴力抗法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11月24日下午,市住建局散装办对市区大气污染防治“蓝天工程”进行例行执法检查,当执法人员于下午四时到达安阳市平安房地产开发公司“东方王府”项目工地,按照法律程序正常执法过程中,遭到了现场工地人员的暴力阻挠。

据介绍,其实早在这次执法检查之前,市住建局散装办已先后两次向安阳市平安房地产开发公司“东方王府”项目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但施工方拒不整改。

自我台12月1日开始连续报道“东方王府”暴力抗法事件以来,我市社会各界对此反响强烈,新浪网、腾讯网、豫民网、0371网、安阳新闻网、微信平台等网络媒体也纷纷转载此次暴力抗法事件。

网民“貌似潘安”说:支持执法部门和仗义敢为的媒体工作人员。“蓝天工程”不是凭空就能实现的,肯定需要大众的普遍关注、责任部门的尽职尽责以及新闻媒体的跟进报

道,也必然会触及一部分人的利益。

微信平台冯先生留言:根治大气污染,首先要根除长在权利与利益腐败滋生的思想毒瘤,严惩野蛮暴力,消除心灵恶臭,还人与自然一个新的天地。

虽然距离“东方王府”暴力抗法事件已有10天时间,今天记者再次来到“东方王府”项目工地,发现工地大门紧锁,里面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工人在施工作业,时不时有一些建筑扬尘从工地里面飘出来。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市住建局散装办张海平主任。

电话采访:安阳市住建局散装办办公室主任 张海平:“我们对现场使用袋装水泥搅拌砂浆存在的这一个现象,我们要做出一个行政处罚,我们已经立案了,关键问题相关的程序还得往下走,现在找不着知情人和当事人,大门紧锁你就进不去,另外也找不着人,打电话也联系不上,所以昨天我还给局里面法制科汇报这个事了,局里面法制科说咱行政处罚必须有相关的证据链,违法的事实,当事人相关的记录啊,有一套完整的证据链。所以它这一段包括人员失联了,(给他经理打电话呢,也没人接)不接,不接(负责人呢)不接。”(安阳台 勇智 千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