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鹭·金柏湾二期推出特价房 外带大件家用电器

咸小白   2012-12-28 15:52

[摘要] 金柏湾一期现房全盘清售,二期特价房4099元并送大件家电,二期五证齐全,老带新客户送电动车。

银鹭·金柏湾位于市行政东区,占地517亩,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由厦门银鹭集团和河北宏信房地产开发公司联合投资。他们邀请了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力争把银鹭·金柏湾建成一个位置佳、规模大、环境美、户型新的国家康居示范区,使之成为我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承传统户型精雕细琢下,银鹭金柏湾独创100㎡三房二厅二卫经典户型,在国人的生活习惯和居住思维中融合时尚之风,空间构思精妙,功能分区合理,南北通透宽敞明亮,户户采光通风俱佳,智能安防,保温节能.....品配尊贵如你的家居鉴赏品位!

金柏湾一期现房全盘清售,二期特价房4099元并送大件家电,二期五证齐全,老带新客户送电动车。

项目地址:文明大道东段与朝阳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

品鉴热线:0372-2066666/212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